妹妹開心上學記()

妹妹心裡很想要和哥哥一起去上學,幼稚園開學99.08.02那天她也跟著哥哥進入學校,她好開心唷!原本擔心她會哭哭的媽咪在跟她說再見之後,妹妹一直推著我試意要我回家,喔~真的很棒!她很獨立。

 

第一、二、三天,哥哥依然牽著妹妹的手一起走入校園並帶妹妹到教室之後,他才去他們的班級整理書包,哥哥真的長大嘍

 

今天妹妹是上學的第三天,早上起床我都會問她要不要再去學校,她都回答:「好」。記得哥哥也是小班就送去學校,剛開始的三天都很好,第四天開始早上起床就跟我說他不要去上學,整整哭了二個月,適應了一年(因為每次放假要去學校時,他就會發作”哭哭不上學”)。其實妹妹很乖在家裡會自學,原本計畫是要小班下學期才去唸,去和哥哥接半年應該就可以了,不太想這麼早送去,可是妹妹滿心期待要和哥哥手牽手一起去上學,看在眼裡的我還是送她去學校。

 

學校前夕老師有發一張入學通知單,上面有我們開學時要帶的物品項目:

1.毛巾金(小條四方巾,因為他們還小,扭不動那種兒童用毛巾)

2.小漱口杯

3.牙刷

4.牙膏

5.大帶子(要裝所有物品用)

6.二套衣服包括小內褲和襪子(髒了老師要幫忙換下來)

7.小被單(要墊地板睡覺用)

8.小枕頭

9.小綿被(睡覺要蓋的)

10.彩色筆一盒(12色)

 

以上提供給即將就讀幼稚園的小朋友及小朋友的家長做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