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著幼稚園的老師把學校變的很漂亮及去蛋蛋媽咪家學彩繪的時候也看到他們家有著耶誔氣氛,準備迎接今年聖誕到來,心裡也開始想著要好好裝飾我們家一下,不然以前我都不會想要用那些東西呢!因為覺花錢又麻煩…

 

首先,把我去上彩繪的作品:聖誔門環掛起來…感謝蛋蛋老師的幫忙讓我趕上耶誕節用

ma-3.JPG   

我的作品還可以吧!仔細看唷!那雪有從上面流下來的感覺唷!呵…

 

再來是把有象徵Merry Christmas耶誕鈴當給吊起來嗯~自己覺得有點感覺嘍!

 ma-1.JPG 

把小顆的聖誕樹放在櫃子上,旁邊還放著jay小班時學校的美術作品

 ma-2.JPG

接著利用客廳窗台上的位置,放上一些飾品,在飾品上再放上小禮物及亮片的繞繩還可以吧!

 ma-4.JPG

那個聖誕樹加雪人是今年jay上創意美術的新作品,我覺得還不錯!放上去展示給大家看。

 ma-5.JPG

我家剛好沒有馴鹿拉雪橇,不過有一頭牛拉車正好用來放禮物,哈!充當一下迎接今年的聖誕到來….

ma-6.JPG  

也祝福大家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