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妹妹就有半夜起來喝尸ㄋㄟㄋㄟ的習慣,不知道是不是天氣涼比較忍不住,星期日和今天早上起來都給我尿到床單和被被都是,爸爸說:「晚上要我抱她起來尿尿」,但是每次喝完ㄋㄟㄋㄟ妹妹就轉身大睡,抱她起來也哭哭怕吵到大家又作罷(不過因為每次都在那零晨三、四點大人也很愛睡)於是…..一大早就看到妹妹的位置上溼溼的,啊!又給它不小心尿床了。

 

早上在晒被子時,也順便跟妹妹說:「我們晚上起來尿尿好不好?不然又尿床床會被笑笑吔!」她也給我點點頭說好。

 

今天晚上要帶兩個小寶貝去打H1N1的疫苗,因為先前帶他們去打流感疫苗沒有很積極的告訴他們,所以到了診所門口用拉的進去很不好看,所以這次要打疫苗我就每天預告他們一下而且看到新聞有關於打針的畫面就順便說並非只有你們打疫曲哦!看每個小朋友都要打的。也好讓他們有個心裡準備,就看今晚表現如何?(我有跟他們說勇敢的小朋友可以得到貼紙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