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Jaycherry幼稚園很不一樣唷為了迎接它的到來從11月份起碌碌續續一連串有關的活動展開了,除了跳蚤市場的義賣活動外,各班及學校也開始裝飾濃厚的耶誕氣氛嘍!

merry-7.jpg  merry-14.jpg

Jay今年是最後一次在幼稚園過聖誕佩玉媽咪(老師)很用心讓孩子親自參與製作聖誕樹,不論在裁切製作樹幹、手捲樹葉及黏貼樹葉,每個小朋友都很用心在製作,那是大家的作品,將在聖誕節當天放在廣場供人參觀用的,還要孩子寫上祈福卡掛在上面,真的很感動唷!

merry-2.jpg 

 

除聖誕樹外,還教小朋友製作窗花(這個哥哥回到家裡一直剪一直剪還教妹妹怎麼做,家裡的色紙都被剪完變成作品了,還用筆記本的紙在剪,真的很迷。),把它貼在大四方體上,上面也有小朋友的照片及標榜熊熊的圖案,很漂亮哦!

 merry-23.jpg

還有一個陶土製作~聖誕樹,也很特別哦!(老師很用心還拿了聖誕樹的造型裝飾給孩子們看)

 merry-1.jpg

聖誔帽的製作…

merry-4.jpg

另外jay班上的志工媽咪蛋蛋媽咪,她也在班上說了一連串有關聖誕節的故事及讓孩子們體驗製作雪人球彩繪聖誕袋,真的很辛運jay來到這個班級也遇到了這位很有愛心的媽媽,她無私的付出對每個小孩的關懷,讓孩子們對她真的像媽咪一樣,知道嗎?有一次洗澡時我無意問jay說:班上小朋友的媽媽,誰最愛你,他回答:「蛋蛋媽咪吔!」哇~我說:「那我ㄌㄟ!」jay就笑笑…

merry-5.jpg merry-3.jpg  

終於來到了2010/12/25日當天早上,九點到幼稚園去參加它們的搖擺e聖誕活動

merry-22.jpg 

首先請安親班的小朋友來段小丑故事表演~小丑的願望。故事的主角是我大伯的大兒子飾演的,我一開始不知道是我兒子看到跟我說的。

 merry-9.jpg

接著請安親班小朋友表演太鼓給大家看。它們幼稚園也有「太鼓課」唷!或許就是它們幼稚園和安親班的特色。

 merry-11.jpg merry-10.jpg

再來是很有氣質的音樂會,請到的老師都很不錯的唷!也示範了大提琴直笛豎琴薩克斯風..等樂器給大家聽。真的是來趟很棒音樂的響宴。

merry-12.jpgmerry-8.jpgmerry-13.jpg    

繼音樂會之後,學校安排了一場親子DIY聖誕活動,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同體驗製作聖誕小吊飾的樂趣,還請老師來教大家如何製作那些小飾品。

merry-18.jpg merry-17.jpg merry-16.jpg merry-15.jpg merry-6.jpg  

做完DIY活動,接著就是小朋友最喜歡也是最期待的時刻,聖誕老公公的出現,領禮物了。

merry-20.jpg 

妹妹是第一次在自己的班上拿禮物,以前都是跟著哥哥在他們班拿的;那jay呢!是最後一次在他們班上拿禮物了。不過他們倆個都很開心,回到家裡一拆完禮物就開始玩了。(禮物是什麼?下回再告訴你…呵…)

 merry-21.jpg

會後幼稚園還送給每個小朋友一個聖誕小蛋糕。(圖中二個畫是哥哥和妹妹在家的作品)

merry-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