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我家哥哥在拍幼稚園畢業照了吔

 wa1.jpg

回想過去小班時的他還哭哭說不上學,每天都是聽老師說:jay坐在時鐘前一直問老師,四點了沒?我媽媽要來接我下課了嗎?…

 wa6.jpg

這幾天在整理哥哥幼稚園的照片,哇!發現小班時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只是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家哥哥幼稚園階段快走完了,剩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常常跟他說幼稚園以後是你會發現最快樂的時光,到了小學完全不同的世界,而且是壓力和惡夢的開始…可能他還不能體會,慢慢的他就會懂了。

 wa5.jpg wa4.jpg wa3.jpg wa2.jpg

看我們家哥哥及班上的小朋友都很開心的在拍照。....

(學校請人拍的個人寫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