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拿到那美強生送的英文單字卡回來,妹妹就不斷的練習,現在26個字會認字卡嘍!

eat4.jpg

她很開心的拿出字卡要我照像說要跟阿媽說她會了....所以....(可愛吧!)  

其實哥哥上幼稚園小班就開始教字母A~Z,那時候妹妹都在旁邊聽,現在哥哥中班再次複習字母A~Z及單字妹妹也都在旁邊聽,我想就是這個原因使得她學得很快,因為單獨教妹妹時有時候她還不太想學呢!(妹妹都是自己摸索比較多)


 

這時候哥哥出現了...說:我也要.....沒辦法...只好一起加入照像行列...

eat5.jpg  

哥哥說:阿媽我有認真在寫字唷!....這次沒有哭哭...(哥哥每次寫功課都會...說手酸...[我知道他很不喜歡寫字]唉~真糟糕!!!)

哥哥中班己經教完ㄅㄆㄇ,妹妹也在旁邊聽完所有的中文注音,所以ㄅㄆㄇ字卡大多也可以找的出來唷!

因為哥哥是她的偶像,只要哥哥做的妹妹都想跟....所以.....

eat9.jpg 

結論:老大一定教好,老二一定會很好教....或許都不用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