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星期六中午來了一個快遞小包裹(圖一),拆開一看原來是來自宜蘭LEO的媽咪寄來的韓式泡菜,她還很貼心的用保鮮盒裝起來(圖二),打開保鮮盒看到裡面除了韓式泡菜以外還有自製的豆干(圖三)呢!【很意外多了這個小菜…】

eat1.jpg

因為剛吃飽午餐所以決定晚餐時再來品嚐,jay的爸比下午就去冰箱拿出來吃了一口,跟我說:「很好吃」。

我問他多好吃,他就說:「比上回jay的姑姑買的好吃」。(因為我沒吃過他說要我吃看看)

 

到了晚餐,拿起韓式泡菜的袋子外面看起來紅通通的,嗯~心裡想一定很辣,因為我怕辣的關係本人我比較喜歡吃台式泡菜【可是jay的爸比和姑姑很會吃辣,所以他們覺得韓式泡菜更有味道】,為了部落格LEO的媽咪熱情招待試吃,不管先吃一口再說…


 

以下是我試吃的心得:

韓式泡菜第一口那股火辣讓我從後腦杓辣到頭頂,但是慢慢的細嚼那酸酸中帶點甜甜的味道上來了,泡菜的柔軟加上脆脆的紅蘿蔔真是絕配。(嗯~難怪LEO的媽咪做好的韓式泡菜這麼受到親朋好友的愛戴,還沒拍照就分送完畢

eat2.jpg 

-----------------------------------------------------------------------------------------------------

再談到LEO的媽咪自製的豆干,香Q帶勁不會很鹹,細細咀嚼發現還會帶點甜甜的豆干香呢!(嗯~好吃…)【如果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請LEO的媽咪加點辣或者是黑胡椒,我想效果一定更棒!】

eat3.jpg 

再次感謝LEO的媽咪提供這次試吃機會,的夏!!”(台語)

 

有興趣想訂購的朋友,歡迎來到LEO的媽咪部落格留言訂購。

 

LEO的媽咪的部落格網址:http://sam0126.pixnet.net/blog

我們這一家(來自宜蘭冬山韓式泡菜豆干)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