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再部落格發表文章了….

2010.02.20

初七那天晚上八點多吃完飯後,胃開始覺得脹氣不舒服去厠所吐,又上不出來肚子痛痛的,請老公送我去診所看診,一進診所還來不及掛號就直奔厠所吐,後來掛完號看完診也打了針正要拿藥走出去時肚子一陣痛又跑去厠所上『ㄣㄣ,走出來醫生還說腸胃炎把肚子不好的東西上出來會舒服些,我想也是。

回家的路上我也路邊小吐了一下,兒子看到了也開始吐了起來(他從小看到人家吐就想…)回到家肚子還是不舒服老公要我去床上躺著休息一下,躺著躺著又來了肚子”掂掂”【台語】,又跑去厠所吐又拉(這次更糟糕不敢離開馬桶,因為一直想吐吐到都是黃綠色拉到水便一吐馬上拉,鳴~這樣來來回回10多次),這時我老公就說我兒子停完車在車庫吐了二次,兒子上樓找媽咪結果又在床上吐床單又綿被,哇~。兒子女兒和老公看到媽咪在床上痛苦著抖著(我兒子急著一邊山邊嘴裡直說媽咪要死掉了怎麼辦?怎麼辦?),老公就說:我帶你和兒子去奇美掛急診好了(當時近晚上12點)。於是緊急call娘家告訴他們我們的情形,我娘家弟弟、爸爸、媽媽通通趕來,娘家弟弟開車帶著我還有我媽及我老公、兒子去奇美急診,(娘家爸爸留下來陪女兒在家)。

到了奇美急診室,老公和娘家媽媽帶兒子去小兒急診,我和娘家弟弟去腸胃科急診,醫生看完診護士開始幫我打點滴也請娘家弟弟去領止吐針劑,就請我去觀察室休息打點滴,(我要說的是奇美急診大樓的厠所離觀察室很遠很遠,還好我有用衛生綿及帶著衛生綿每次要吐有塑膠袋可以用,但是一吐就拉水便真的來不及去厠所還好有用衛生綿可以換,這點真的讓腸胃炎的病患很不方便),我大概打到半夜4點,點滴打完醫生說有沒有好一點也告訴我報告是病毒引起的腸胃炎,這幾天還會吐拉問我要不要回去,我說:我還在吐和拉全身軟趴趴的不再打針了嗎?他說:沒有了,我問那藥呢?他說要等出院才給吃,喔!我的天呀~

我想還是回家離厠所也比較近又可以吃藥,留在那裡很不方便…。於是,我先行出院請娘家弟弟先帶我回家。(原本想走去看兒子,走到小兒觀察室門口的椅子全身軟趴趴的頭暈暈躺在椅子上【因為當時出院有量血壓90/63,有點低血壓】等老公辦完出院手續由娘弟弟帶我回家)。

 回家聽老公說兒子留在小兒急診觀察室到隔天早上八點才回家,這期間小兒急診醫師還給兒子打了三個點滴及二隻小針(一隻是止吐、一隻是腸胃),醫師說要觀察到喝水都不會再吐才可以回家。(可能是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較弱,不然差那麼多我還在吐拉,那腸胃科的醫師還要我回家,鳴~)

 

※感謝辛苦的娘家爸爸、媽媽尤其是媽咪,天下父母這陣子都在麻煩她,娘家及我家來回跑,因為心疼女兒,當媽媽的我更加了解這個心情,我也心疼媽咪這樣的辛勞,也感到十分抱歉連累她了)、弟弟、老公…

 

這陣子身體有比較恢復了,開始也動手上網寫作…(不然之前都不想動連看到心愛的電腦都不想碰它…真是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