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坐火車到高雄夢時代百貨公司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早餐及小包行李(衣物及茶水),因為娘家媽咪告訴jay:「過年因為下雨沒辦法出去玩,等沒有下雨阿媽再帶你們出去玩」,所以娘家媽咪說天氣還不錯要帶他們去坐火車,原本是計畫要坐電聯車到橋頭車站旁有個橋頭糖廠看小火車在那裡玩,結果到了台南車站電聯車沒趕上就坐到莒光號列車,媽媽又買到高雄車站的票,於是在火車上臨時決定轉往高雄夢時代百貨公司,因為那班列車是開往台東很多人坐,我們沒有坐位,哥哥站了一會兒好像想睡覺的感覺,到了岡山車站時,我跟娘家媽咪說再往前車箱找找看,走著走著找到一個坐位趕緊叫妹妹和哥哥坐了下來,等火車走了一下子,一個年輕男子走到坐位旁給檢查員檢查票之後就站在坐位後方旁並把他的包包放在架上,我心裡想啊!那個位子該不會是他的吧!等了一會兒,我不好意思的問了他:「是你的坐位嗎?」,他回答:「是,沒關係給小朋友坐」,我趕緊告訴哥哥並示意要向那位叔叔道謝。

到了高雄車站娘家媽咪帶我們轉往坐高雄捷運到凱旋捷運站【因為夢時代在那附近】,小朋友和我是第一次坐高雄捷運,哥哥和妹妹都很開心,坐上捷運哥哥說:「哇鳴~比火車還快」(哈~因為每一站都很短所以感覺很快),到凱旋捷運站剛好搭到往夢時代的接泊公車。

 a19.jpg

一到那裡就看到門口牆上畫滿史努比的卡通人物畫像,就叫他們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再進去,到了百貨公司內一看到open將他們很開心的在那裡看呀看!我問妹妹要不要和open照一張!妹妹點點頭說:「好」。

 a20.jpg

之後,直接搭電梯前往頂樓看摩天輪(因為是中午很熱不想要去上面烤,所以用拍照的)

a25.jpg 

它們頂樓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玩,每一項一次要60元哦,買優惠卷5次原本要300元只要250元,我買了一張一共只玩二種遊戲,一個是旋轉木馬,妹妹進去就選會上下動的木馬,而膽小的哥哥猜選了什麼?(啊哈~是不會動的馬車)。

 a24.jpg a23.jpg

第二個是小火車,因為每個人都想坐火車頭(可以用搖鈴噹噹噹)等了一下下才玩到。

a27.jpg a26.jpg  

中午了因為怕美食街太多人所以先去吃午餐,中午點了二個大荷包飯,(送來時才發現的,來不及又點了一個麵,太多了吃不完。)看哥哥吃了很飽,妹妹看了那頓飯傻眼呢!

 a28.jpg

吃完中餐小朋友一直說要去小朋友那層樓玩(因為頂樓實在很熱就轉往兒童館夢時代百貨購物中心真的很大,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只能選一部份來逛逛),首先妹妹看到櫥窗內的洋娃娃好喜歡一直看唷!我就告訴她說:「站在那裡媽咪幫你和她們照像」。

 a21.jpg  

接著哥哥看到很多小車車的模型櫥櫃,也被吸引了過去看。

 a22.jpg

在兒童館逛街,看樣子時間花最久的地方就是在百貨公司的某一區『玩具反斗城』裡面有好多玩具(好貴哦!),拉不太出來~後來就說要吃冰要他們出來找找自那裡有才出來。

 a29.jpg

哥哥很利害在兒童館的某個角落看到『M』麥當勞)只賣冰品所以不太起眼,於是買了二份分別給哥哥和妹妹吃,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a30.jpg  

時間差不多近下午三點了,趕緊催促著哥哥和妹妹快一點要去搭接泊公車去坐高雄捷運轉往高雄火車站嘍!最後趕上坐自強號列車往台南回家的路上。上了火車哥哥說位子好大哦!也好舒服哦!(我說:那當然嘍!它是跑最快的也是費用最貴的唷!)

 a31.jpg

這趟火車之旅他們玩的很開心,感謝娘家媽咪抽空陪我們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