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幼稚園每個月月底都會為學校裡當月生日的小壽星舉辦生日會,cherry期待很久了終於等到她的月份了,一早很開心的跟媽咪說:媽咪到學校幫我拍照唷!

 123-1.jpg  

活動一開始,老師們都會帶動唱個幾首歌。(我覺得幼稚園的老師真的很利害,她們除了教孩子一些課堂上的東西還要為了宣導活動想了一個戲劇還要為了**節做任何道具及佈置還要陪孩子動動跳跳記住很多首帶動唱個歌曲及動作...哇!給辛苦的老師們拍拍手吧!…..

 123-3.jpg   123-2.jpg  

接著是慶生會的開始,首先搬出一個大的蜂蜜蛋糕,(之前學校是用生日蛋糕,後來因為塑化劑,為了學校的健康,又不影響到小朋友對慶生會的期待,校方才把生日蛋糕改為蜂蜜蛋糕),分別叫出當月各班級的小壽星,一同到前面讓全校的小朋友為他們唱生日快樂歌。

123-4.jpg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老師問每個小朋友心裡的小願望是什麼,結果我們家妹妹cherry很不好意思的說出:媽咪有書的禮物要送我(因為之前在家裡我有問她想要什麼禮物,她說想要泡泡槍,結果我說那個東西玩過幾次就會壞,我跟她說要送給她書,只是我還沒拿出來送給她,不過我回來有問她當時怎麼沒說她心裡很想要泡泡槍的願望,呵…結果她的回答:…無言。)

123-5.jpg   

生日會後還有萬聖節的前置活動走秀。(剛好妹妹那班選到的是巫婆裝

123-6.jpg   

走完秀,幼稚園的外師教大家有關於萬聖節會遇到的相關物品及人物的單字,(用字卡)介紹完還讓大家完找字卡的遊戲,(就是外師把字卡常藏各角落,選出兩個小朋友,外師出題目讓小朋友去把字卡找出來)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123-8.jpg     

最後,cherry很開心和她的好朋友一起拍照,一起分享她生日的喜悅。

 123-7.jpg  

cherry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