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晚上cherry幼稚園舉辦一場小朋友星光走秀,每個班級有個個走秀的主題,剛好妹妹那班主題是:『ㄅㄨ、ㄌㄧㄣ、ㄅㄨ、ㄌㄧㄣ』,得知這個造型主題後cherry一直催我要趕快幫她做道具,於是我用聖誕帽加上亮鍛帶,另外拿一件披風外面縫上亮彩球及亮鍛帶做裝飾,有沒有ㄅㄨ、ㄌㄧㄣ、ㄅㄨ、ㄌㄧㄣ的感覺呢?。

merry-1.jpg     

走秀前幾天孩子們都很認真的準備這場表演秀。

merry-2.jpg  merry-3.jpg   

當天Cherry一直很期待,六點20分才報到,她五點半就開始一直說要遲到了,快點!快點!

 

所以我們六點出發到幼稚園還沒幾個小朋友呢!

merry-4.jpg   

六點30分活動開始,首先看到老師們很用心的來裝飾這個舞台。

merry-7.jpg   

再來是蘇董事長的致詞之後由幼稚園小朋友課後舞蹈班的小朋友表演一段舞蹈。

 merry-5.jpg  

接著是各班表演,首先登場的是小幼班的小朋友表演主題和音樂有關的,每個小朋友都很可愛,再來是小班表演主題各行各業,這班小朋友的家長很有創意哦!有廚師、工程師、警察、麵包師傅…等,再來是中班表演主題和耶誕節有關的及和食物有關…因為涉及個人隱私問題,各班詳細照片由園方公佈所以請到達文西幼稚園官方查看。

http://davinci.topschool.com.tw/

 以下是我們家小朋友的表演片段:

    

(這段是唱英文歌曲:平安夜)

  

(走秀表演前舞蹈)

  

(走秀嘍!)

表演完接著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時刻了,就是老公公的出現。

 

『ㄏㄡ、ㄏㄡ、ㄏㄡ、ㄏㄡ、』要發禮物了。所有小孩子都用他(她)那顆明亮的雙眼找尋老公公的出現並且圍在身旁,領禮物了。(在一旁的哥哥一直說我畢業了,可能拿不到禮物了!很失望的表情,結果,一叫到他的名字時,很開心的說:我也有吔!我也有吔!我也有吔!…)

 merry-6.jpg  

【唉!!每年的禮物不是老公公給的啦!每次都是爸媽的血汗錢買的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