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是一位好老師教妹妹畫蝴蝶

 一天看到一張圖上面畫了一隻蝴蠂,我看到了就問:「這是哥哥畫的嗎?」(因為有時哥哥畫完,妹妹就拿去圖顏色)

哥哥回答:「不是,是妹妹自己畫的」。

我問妹妹:「這是你自己畫的嗎?你怎麼會畫?好棒哦!」

妹妹回答:「是哥哥教我的。」

這時媽咪心裡很開心並且告訴哥哥說:「嗯~你是一個好老師,會教妹妹畫蝴蝶」。

妹妹接著就拿出一張畫好的圖,跟我說:「媽咪你看哥哥畫蝴蝶流鼻涕,好好笑哦!」

我們三個人接著都笑開了…

在稱讚他們畫畫之後,jay和妹妹不停的創作,做出了很多張作品並要媽咪照像說是要給大家看的…

*妹妹說這張是畫雪人

  

*妹妹說這張是畫太陽

 

*哥哥說(圖一)是畫大砲(圖二)是畫太空船(圖三)是畫雪人(圖四)是畫點餐單(圖五)是畫大、中船

 

特別要說的是這張圖,它的出現是有原因的:

w2.jpg 

99.05.29中午妹妹和哥哥玩具時,哥哥把積木疊的高高的,妹妹很想和哥哥一起玩,可是哥哥怕妹妹用倒他的高塔,不和妹妹玩,於是妹妹就故意在旁邊走來走去,媽咪看到了有先告訴妹妹不要這樣做,要她自己在一旁疊,結果妹妹還是不聽話,媽咪處罰了妹妹打了妹妹屁屁二小下並要她上樓畫畫,她就哭哭上樓畫了此張畫,她說畫的是:『我的媽媽』,我問她:「是生氣的媽媽嗎?」她說:「不是,是”笑笑”的媽媽」。可愛吧!

 

99.05.31今天上午妹妹自己拿出數學作業來寫….很棒哦!!以前哥哥都要在旁邊告訴他題目是什麼,妹妹都看的出來這個題目是要做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