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拿著jay幼稚園發的YOYO圖畫著色到鹿耳門去換一本YOYO桌曆及墊板YOYO為了吸引小朋友在活動旁邊設置了電腦數位教學軟體給小朋友玩也趁此機會對家長推銷它他的軟體(不便宜唷!),最後拿了贈品後進入聖母廟拜拜完就回家了。

回到家裡哥哥和妹妹對於桌曆及墊板沒什麼興趣,只對YOYO頭套非常喜歡而已。

 

初二回娘家,好久沒有回去娘家過夜(因為離娘家只要20分鐘車程)今年決定住個二、三天,一大早趁小朋友還沒起床開始準備行李,等小朋友起床後整理一下就出發回娘家去嘍!

白天天氣還不錯,兄妹倆還可以在巷子裡騎車玩水槍,一到晚上開始變天了,下起雨來~

天空不做媒初三還是做陰雨天,早上吃完早餐

 

沒辦法出去玩只好在家裡看電視中華電信有一台電視節目baby first還不錯,我家妹妹很喜歡看,它有時候會有像電腦數位教學軟體那樣教小朋友算數學認顏色及形狀唷!

 

下午還是在下雨,沒辦法出去他們只好在車庫玩

a7.jpg 

我和爸在屋內泡茶,jay和妹妹玩了一下下就進屋去,看到媽咪在喝茶問我那是什麼也想喝喝看~

a8.jpg 

過年都吃火鍋吃到都不太想吃了,jay跟阿媽說我們來吃水餃吧!我和妹妹還有娘家爸爸都說好,於是,媽開始煮水餃,我呢!開始拍照,我媽說不要這麼無聊,可是我覺得那也是很寫實生活化呀!看似普通的水餃餐,jay和妹妹吃的津津有味呢!

a9.jpg

初四又是個下雨天,唉~……小朋友實在關不住了,加上妹妹初三晚上發燒,所以一大早打包行李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