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給婆婆祝壽後,我家哥哥和妹妹很喜歡吃冰淇淋蛋糕,於是爸比說那媽咪生日的時候也來買一份小的六吋蛋糕,回來吃吧!

 bir1.jpg

其實前幾天牙齒很不舒服,那天吃蛋糕前才去看牙醫呢!不過回來還是很開心的和孩子們一起吃蛋糕,因為補牙上了麻藥還沒退,趕快趁機會吃吧!(可是隔天還是很痛:牙痛、鼻塞、右半邊的臉加眼睛扁桃腺都痛,後來改去看耳鼻喉科醫生說是鼻竇炎引起的開了藥給我吃,咦~真的不痛了。啊哈原來我看錯科了,因為牙科醫生說我的小蛀牙也不會讓我痛到這樣子呀!)

 

首先,爸比幫我點了蠟燭後大家很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歌後,爸比幫我和哥哥及妹妹拍照。

 

哥哥要我趕快許個願,因為他和妹妹想吃嘍!

 

哥哥說實在太好吃了。

 

妹妹一直說我要水蜜桃,爸比說有呀給妳了,哈~原來她說的是櫻桃啦!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在一旁的我忙著拍照留戀。

 

哥哥看到我在拍就故意把奶油塗著滿嘴都是。

 bir9.jpg

妹妹呢!看到哥哥這樣也不輸人後唷!要媽咪我看看可不可愛。

 

很開心的一次生日會有我最愛的家人陪我一同渡過。(過生日是好,可是到了這個年紀都希望別過的這麼快,嗯....我想你們都了解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